国际交流

2018年6月19日上午,同济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门洪华教授会见了来访我校的韩国前驻华大使、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辛正承教授一行。

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与同济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于2016年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创办“上海-釜山合作论坛”。双方每年轮流在上海和釜山这两个姊妹城市举办论坛会议,邀请来自中韩两国的学界、政界和商界人士,就东北亚国际关系、中韩战略伙伴关系、中韩人文交流及上海-釜山城市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系列研究报告。2016年和2017年,双方先后在釜山和上海举办了两届“上海-釜山合作论坛”。

会见期间,双方都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持续举办“上海-釜山合作论坛”,共同推动合作研究。双方重点讨论了2018年下半年拟在韩国釜山举办第三届“上海-釜山合作论坛”的计划和安排。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副院长王存刚教授、院长助理钟振明副教授、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弘揆教授、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具声哲博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