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行政、教务 职务: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教务 联系方式:mahui@tongji.edu.cn,021-65985638" /> 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
学院概况

马慧

岗位:行政、教务 职务: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教务 联系方式:mahui@tongji.edu.cn,021-65985638

荣誉获奖

  • 2015年 荣获“同济大学教学成果奖”-跨学科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与实践

  • 2017年 荣获“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班主任”

  • 2017年 荣获“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一等奖”-上海城市发展内涵和理念优化调整与城市能级的阶段性提升研究

  • 2018年 荣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班主任”


学位学历信息

  • 综合水资源管理硕士(澳大利亚 昆士兰大学,2011年)


教育背景

  • 200409 - 200807  华侨大学 环境工程专业 (本科)

  • 200902- 201107   澳大利亚 昆士兰大学 综合水资源管理专业 (研究生)

  • 201204-202101    同济大学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 工作

  • 202101           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内容

1、负责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

  具体承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后台管理、资料收集、内容编辑、内容指导、审核推送等。确保更好地传递学院发展的好消息与正能量,致力于做好具有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特色的新媒体宣传路径。

2、协助学院办公室的日常内务工作

具体承担学院各项行政事务,包括:办公室行政、会议室管理、院务会会议纪要、年度酬金发放等内务工作,做到规范操作,忙而不乱,确保学院办公行政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展,为学院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3、协助学院完成研究生教学管理与统筹工作

协调学院研究生教务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妥善安排好学院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毕业等环节,及时对接各部门解决研究生教学的相关问题,协助院长助理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完善相关教学报告与制度文件,参加研究生院的相关会议等;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专业发展提供信息支持和数据库建设,辅助教学改革项目的申请、考核与落实。

4、协助完成学院各类会议和学术活动的会务筹备工作

  具体做好学院举办的各类会议的保障工作,协助学院筹办各类学术活动和教学专题会议等。具体承担会议申请、会场布置、会场会务、专家接待等会务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和学术活动的顺利举办。

5、协助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