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关心与支持下,2016年3月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召开了团学联换届会议。分团委书记陈竞老师和负责团委工作的乔木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竞老师首先对团学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高度表扬了团学联在新制度、新机制探索和建设方面所投入的心力和成效。学院团委将继续支持和关心团学联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生自组织的主观能动性,使得团学联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群体代言,创造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的平台使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的同学参与其中,有所收获。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前团学联主席周博文述职。他对过去将近一年半的团学联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团学联工作的突出表现正是在周博文的带领下扬帆起航,他的能力与热情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见证,得到大家的尊敬和认可。

     会议议程第二项通过了监票人(黄天研、王丽杰)、总监票人(周博文)名单,通过原则即不与竞选人员有直接利益相关或冲突,保证相对公平和公正。第三项通过候选人名单,分为主席团和部长团。主席团候选名单为:李祎雯、罗云月、刘志龑、潘之绎;部长团候选名单为:胡金薇、赛米娜、沈琦、王晓宇、肖正超、周蔓泓。议程第四项为候选人竞选演讲,按姓氏拼音排序,淘汰15%的比例进行差额选举。候选人们就自身优势、任职经历、未来展望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反思了团学联工作中的不足以及解决对策。

    监票人总监票人当场发放,回收选票,进行唱票。

    最终结果,罗云月、刘志龑、潘之绎3人组成新一届主席团,沈琦为主席助理,胡金薇、赛米娜、王晓宇、肖正超、周蔓泓5人担任下一任部长团。李祎雯担任创新俱乐部新任主席。

     希望团学联在新血液的注入下增加新动力,再起航,打造国政品牌,为学院和师生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做出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