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助理教授李虎和吴笛

同时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2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名单,我院青年教师吴笛和李虎同时入选,吴笛获批主持题为“中美公共外交中的意识形态竞争研究”的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李虎获批主持题为“中国近代以来的领土权观念研究”的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C项目。

李虎,202010月毕业于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获政治理论博士学位,20216月入职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主要从事国家理论、全球正义和社会正义等方面的研究,在Ethics and Global Affairs和《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中英文论文。

吴笛,202012月毕业于美国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获国际关系博士,202111月入职江南体育·app(中国)官方下载,主要从事公共外交、软实力、战略传播、中美关系等方面的研究,在Public Relations Review和《国际观察》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中英文论文,出版专著Public Diplomacy Towards China: Exercising Discretion in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Programs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由市人社局和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设立,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全面实施“科教兴市”主战路,落实《上海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行动纲要》,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员,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环境。该计划主要资助近期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C 类项目资助在人文社科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留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