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9月10日,在同济师生们的目送中,身着军装的73171部队的教官们,乘坐大巴离开了同济大学。为期十四天的2016同济大学军政训练就此告一段落。

 

      两周的时间内,2015级的国政人们有着颇为亮眼的表现!本次军训,国政女生划入三营七连,男生划入三营八连。七连步伐整齐,铿锵有力;八连口号嘹亮,气宇轩昂,是本次军训中获得肯定的优秀连队。

 

      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变黑的肤色,酸痛的肌肉都生生印证了军训的艰苦劳累。但是,国政人是坚强的、努力的、团结的!响亮的番号,划一的步伐,飒爽的英姿,两周的时间里,我们变得更紧密、更默契、更团结!

 

      与此同时,国政人还在政治部、纠察连、急救部、广播站等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着,不论是军晚的筹备,还是拔河比赛、黑板报比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军民晚会,国政人都有着出彩和表现,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由邵琪扬同学参与制作的三营板报 获得了板报比赛第一名

 

      在军训中,和我们最亲密的人是教官们。他们训练师认真严肃、严格要求,休息时或害羞腼腆,或段子不停,是大家最难忘和不舍的人。

 

      14天的坚持和拼搏,化作最后队列通过主席台时的步伐和口号,承载着国政人的汗水,传递着国政人的优良精神,铸就了我们藏在内心深处的忠诚军魂!

      相信国政人会将这次军政训练中收获的军人精神带入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个对国家有用,为人民服务的国政人!